close

今天把我的愛車換上雪胎了,我也順便把機油給換了,沒有辦法前天渥太華下冰雨,
我不得趕快把雪胎換上去,因為這樣冬天的時候不管下雪還是下冰雨開車都比較安全,
雖然足足花了我兩個小時把雪胎和機油換好,但是我覺得都是值得的,因為冬天開車
不像夏天一樣,想要車子停就停,冬天開車你想叫車子停下來,它就是不聽你的話,
反而讓你滑的更遠,就好像溜冰一樣,很刺激呢!!也很好玩呢!!開玩笑的一點都不好玩,
滑出去那瞬間,整個心障都快停止了,所以還是乖乖把雪胎換上去了,但重點還是小心
開車才是最重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